海尔空调“老友嘉年华·大连站”线下高端会员活动


海尔空调“老友嘉年华”活动是海尔为回馈长期支持海尔空调品牌的老客户举办的一年一度的线下会员的聚会。本次嘉年华活动选择了海滨城市大连举办。

该策划案主要针对嘉年华活动的会员邀请、特色环节、流程详情、执行时间线、活动场地一览等方面展开。


其中特色环节即为“古今避暑体验”和“宴后高尔夫”。

由于嘉年华在盛夏7月举办,则引起用户共鸣的关键词即为“避暑”,故邀请用户穿梭时空一览古今避暑用具,既增加了活动的趣味性又可以借此引出海尔空调在当今避暑方面所作的贡献和升级。

而高尔夫环节,自然更容易与呼吸、大自然、运动这些关键词联系起来,借此呼应了主题词中的“净享自然”,更是提升了活动的档次和调性。


为与5、6月的海尔空调自清洁“水墨空气”活动联系起来,特意在整个活动环节中增加了互动DIY——带领用户用脏空调废水绘制折扇扇面。这样保证了Q2季度“水墨空气”活动的延续。

活动中注意收集大量的用户故事,迭代用户建议,更加维系了与用户的感情,为之后新品空调的上新也作了预热铺垫。


活动期间共产出稿件4篇、创意预热海报一张、邀请函H5一个、创意小视频一个、长图海报一个、挖掘用户故事八个。

累计交互量5.31W+,覆盖量67.2W+



评论

© 白日梦想家 | Powered by LOFTER